空仓的一天
展开
今天终于做到了知行合一,真的不容易。文投控股昨天做的弱转强,7个多点进的,今天一直捏到午后冲高回落+1左右出的,站着出来了。PS:没加仓,没做T。回顾一下:文投控股今早9:15跌停开始竞价,跌停封单峰值1个多亿。(当时很多人直呼完蛋,我倒觉得人气高标不至于1字跌停死,至少有冲高)果不其然最后一分钟有资金翘板,最终竞价成交8000多万,-5.76开,看盘即上冲回落,没出,因为龙韵股份,引力传媒,龙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