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就会败北…今天早盘云鼎快速拉升触顶瞬间打开,然后一直在高位徘徊,我一直犹豫到底是卖还是留,总是怕他再回封,盘中确实让我凌乱,结果感觉时间飞速流逝,犹豫着就被砸了,能怎么办呢,砸了只能走,虽说利润少了不少但红着出好过绿着出去…结果下午又硬生生的往上拉了,没办法格局不到啊,今天国新文化走弱,只能说教育有点退潮,于是先出了。
今天其实高标都倒下了,四川金顶和文投都没了,毕竟监管线在上面两个有点不敢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