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大涨就出货
展开
六班就是那个一字板的了那玩个球。
这个底部的晋级率还是可以的,6板一断全是拉萨,怎么玩?看家人们的理解力了
正常情况,开盘的跌停最高点估计能拿到个负二就不错了
这个博信三进四里面,这个还是不错的,比那几个好一点
毕竟是个摘帽票ST的最高点,明天应该是一次大分歧。找机会低吸吧,今天没排的
今天其实最应该搞的他妈的就是引力
没搞也就不说了
就期待这个市场赶紧死。才能出新的行情,新的模式
一个能翻倍的票
这个底部的晋级率还是可以的,6板一断全是拉萨,怎么玩?看家人们的理解力了
正常情况,开盘的跌停最高点估计能拿到个负二就不错了
这个博信三进四里面,这个还是不错的,比那几个好一点
毕竟是个摘帽票ST的最高点,明天应该是一次大分歧。找机会低吸吧,今天没排的
今天其实最应该搞的他妈的就是引力
没搞也就不说了
就期待这个市场赶紧死。才能出新的行情,新的模式
一个能翻倍的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