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说好的要空仓一个月的,因为我交易3次只对一次,一个月确定机会又少,瞎几把乱搞会死的!然后空仓是在盯盘的时候完成的,本意是要空仓的,无奈有绝佳机会,必然不能错过,所以干了一票,运气好赚了些,距离我的目标还有10万八千里,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华原,昨天打的板,今天封住又开又封的时候有挂卖单全出,无奈慢了一点点,后面慢慢出,少赚7000元!这个月继续空仓!在盯盘中空仓,盘后继续努力复盘,望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