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高开下杀,这个可以理解,但是今天这么多跌停板也反馈了缩量行情下的信心缺失,流动性紧张,高度没能突破7板,苏州科达放量提前兑现,参考引力传媒,没有经过换手所以多模态后排都跟不上了,引力传媒预期中的继续板,传媒还在续命,龙版严重异动,看晚上怎么说,如果停牌那基本上就结束了,不停牌还能往上窜一窜,大环境来看的话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能性大,国资国改持续活跃,加上上海建科地天板,基本确认现在最强主线,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