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比较看好多模态AI板块,所以对前天追高买入的三态股份的期望过高,早上冲高三个多点时没卖出,格局到水下一个多点才割肉离场,最终亏损6个多点收摊完成了这波错误的操作,亏损总结看好却没买龙头最后买了杂毛还期望过高。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