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重复的话题,牛股一只只离我而去,都没拿住,今天更是奇葩的出现我刚卖过的票,4只涨停,这是对我这种持股不坚定的最好的惩罚吗?像龙版传媒这种14块就介入了,如今看着他涨到30多,其实卖飞的根源,归根结底,是没有真正确定下来自己的模式,到底是做首板,龙头接力还是趋势,在几种模式中混沌和无序状态中像无头苍蝇乱撞,总结自己,选股能力一流,持股和卖股能力末流,会卖的才是师傅太真理了,还需要再总结出一条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