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早上有很多机会今天不亏钱出局,却没有一只股卖的好,尤其格局了一上午常山药业,最后第三次破均线跳水到最低点时候割掉了。卖完就一路拉升到下午。一来一去6个点没了。心态直接崩了。前面重仓买了几次的引力传媒也走成龙头了,心里更加崩。出局常山后看到存储芯片猛拉,就直接全仓去追,想着吃几个点今天账户就翻红,已经完全失去理智赌博式买法了。
危险危险,心态非常危险。下午卖了翼凯股份后,又想满仓,还好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