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今日操作
预期传媒高标分歧,文投和龙版一个见顶杀,一个卡异动,前几日龙头不敢上,遂去蹲补涨,买入逻辑:国企+传媒 上方没什么套牢盘,经过横盘整理开始放量拉伸,蹲了内蒙新华几天,最终倒在黎明前,昨日计划内蒙做T,但盘中看到冲到9个点不封板遂在7个点出了,中途被城市传媒的拉伸骗P了,今日看到内蒙竞价强势,还是第一个冲击涨停的,但封单漏单还是没有干回去。城市传媒午盘开盘砸了,看到杭州热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