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懂逻辑
展开
[图片]
看了一个大V的解读,说这个票已经止跌了,完事我选择了很不好的点进入了。我没去理解市场的基本情况,没去了解什么原因推动他的上涨,没去判断后续的一个合力状态,说白就是等靠要思想太重,没有形成自己的独立判断和稳健的交易风格。
看了一个大V的解读,说这个票已经止跌了,完事我选择了很不好的点进入了。我没去理解市场的基本情况,没去了解什么原因推动他的上涨,没去判断后续的一个合力状态,说白就是等靠要思想太重,没有形成自己的独立判断和稳健的交易风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