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入手南京公用8.95 今天集合竞价 一度不及预期!对于我这种炒股一年的小白来说,心里恐慌的一比!集合竞价结束,低开3.5个点,虽然恐慌 但是还是拿在了手里!慢慢的开始起飞,又担心回落,9.12出手一半,本着落袋为安原则 选择半仓出手!没过三分钟继续上涨 于是继续出手半仓,9.50 然后继续上涨涨停继续出手半仓!此时手里还有小仓位2手
转头水下入手了音飞储存,水下4个点,当时入手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