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反弹不过前高
展开
我觉得现在不止汇率的问题,红一点,各种基金内资都在抢跑,砸盘,只有基金都跑干净,大盘才会好。不然只会是小反抽。哪个大佬钱没处花会去给前两年进去的基金接盘??现在要么空仓,要么就玩玩小盘和柚子票吧,别想啥大行情来,冲高就跑,别去追涨。
另外一个大病初愈的人指望他马上起飞是不可能的,哎,慢慢来吧。行情不好的时候,多学。
另外一个大病初愈的人指望他马上起飞是不可能的,哎,慢慢来吧。行情不好的时候,多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