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又被教训了
展开
中设有个收购公告,竞价非常强,开盘就买了,有封板,4万多手啊,瞬间打开,亏损严重,庆幸的是我控制了仓位,星期一又得计提5个点以上,空仓可真难!这毛病不改没有出头的日子![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