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亏的一周,被狠狠教育
展开
[图片]
这周把不该犯的错又犯了一遍,买杂毛,盘中无脑追脉冲,亏了去加仓博反弹。然后一周亏了10个点,被教训得体无完肤。今天同有科技继续大跌,心里拔凉拔凉的。午后必须执行纪律割掉了,割完直接锁仓。
但今天有一个好现象,就是昨晚把连板股。都复盘了一遍。今天来看还是比较准的,只是可惜了南京公用,我预期是低开三个点左右,开盘五分钟内有承接就上。结果开盘很完美但几秒就拉红了,然后一路高歌,我也只能目送他涨
这周把不该犯的错又犯了一遍,买杂毛,盘中无脑追脉冲,亏了去加仓博反弹。然后一周亏了10个点,被教训得体无完肤。今天同有科技继续大跌,心里拔凉拔凉的。午后必须执行纪律割掉了,割完直接锁仓。
但今天有一个好现象,就是昨晚把连板股。都复盘了一遍。今天来看还是比较准的,只是可惜了南京公用,我预期是低开三个点左右,开盘五分钟内有承接就上。结果开盘很完美但几秒就拉红了,然后一路高歌,我也只能目送他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