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展开
12.15日复盘
昨日计划操作:冲高止盈大连热电(卖出逻辑:盯着杭州热电做套利因为已经掉队),分歧吸入引力(传媒核心市场绕不开,离异动还有空间,)
今日实际操作:大连早盘冲高做T失败,没被庄开盘水下吓走,反而冲高时把成本拉高2个点,昨晚寒潮发酵,大连停课,盘前就想吃一个板后周一冲高跑,没有按照计划在引力分歧介入博弈,这周的操作情绪节奏计划上贴近市场了,但是实操上差了很多,临盘需要勇气执行计划时差了
昨日计划操作:冲高止盈大连热电(卖出逻辑:盯着杭州热电做套利因为已经掉队),分歧吸入引力(传媒核心市场绕不开,离异动还有空间,)
今日实际操作:大连早盘冲高做T失败,没被庄开盘水下吓走,反而冲高时把成本拉高2个点,昨晚寒潮发酵,大连停课,盘前就想吃一个板后周一冲高跑,没有按照计划在引力分歧介入博弈,这周的操作情绪节奏计划上贴近市场了,但是实操上差了很多,临盘需要勇气执行计划时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