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复盘
展开
满仓低吸赛因,剩下点仓位了怼南京
低吸赛因逻辑:
1.赛因今天刚出异动限制,上涨没有限制
2.早盘盘中引力,中天等传媒板块强势,再加上昨天赛因刚调整过
3.前期不就刚刚二连板过人气很容易拉起来,并走势强劲
4.信雅达跟他具有联动性,虽然目前信雅达还在异动限制期间,但是股性很活跃,等出来因塞还会走一波的
今天早盘之前看好两支票:赛因和东安,上面已经说了看好赛因的逻辑,至于东安的逻辑更简单,东安没有走
低吸赛因逻辑:
1.赛因今天刚出异动限制,上涨没有限制
2.早盘盘中引力,中天等传媒板块强势,再加上昨天赛因刚调整过
3.前期不就刚刚二连板过人气很容易拉起来,并走势强劲
4.信雅达跟他具有联动性,虽然目前信雅达还在异动限制期间,但是股性很活跃,等出来因塞还会走一波的
今天早盘之前看好两支票:赛因和东安,上面已经说了看好赛因的逻辑,至于东安的逻辑更简单,东安没有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