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号实盘
展开
这个大盘真的是无语至极,按理说没什么利空情况下,连跌两天怎么也该反弹一下,上午的走势确实也是高开震荡企稳,我也顺势加了两笔新能源,因为是他们是和大盘共振的,但是下午开盘指数就掉头向下,多方毫无抵抗之力,如此冲高回落几乎是光脚大阴线,今天又套一大批人,这个市场已经弱得有点像得了几十年肺痨的慢性病人,似乎任凭你用什么药也无效了,疾病对药物已经免疫!
今天自己操作总结:
1、止盈上海建科和深城交,止损
今天自己操作总结:
1、止盈上海建科和深城交,止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