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带着他回山东,一路上一直讨论着股票,我问他怎么看周五引力的走势,他支支吾吾欲言又止,我猜他大抵也看不懂。
回过神来眼前是黑的,原来进隧道了,隧道很长很多弯,下意识的减速。“终于看到光了”我说,话还没说完他突然拍起腿来,“是了是了穿越了穿越了”说着他又哭又笑的像个傻b

什么穿越了?过个隧道就穿越了,短剧看多了?
引力穿越了,预期穿越!
穿越?预期穿越?
对,周一开的越高越好,越高穿越确定性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