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自我介绍下,94年,7月入市大a。

因为各行各业不景气待业在家,抖音偶尔刷到几次股票就产生了兴趣,在考虑再三后开了第一个账户。

刚进去股市什么都不懂浏览着各种股票,不懂题材概念小白一个,

第一次选股,因为我的车买的太平洋保险,所以主要关注太平洋这个股票买入后时常关注,每天几分钱波动,涨了很高兴亏了就不开心,拿了5天后突然一下拉升,毫无经验的我在6个点时卖出,现在回想起来要是在遇到这种盘口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