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
展开
7月开始短线到现在亏损是-64%,期间有赚有亏,亏的多数,而且亏的都是十几个点好几次,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一直以来都在找原因,网上很多大佬都在说,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和模式,我也一直在找,但是我并不知道自己哪个适合自己,我喜欢高收入,低风险,但是这个是不成立的,因为高收入就必定会有高风险,直到昨天,我平时喜欢玩王者和吃鸡,王者惯打野和射手,我就联想到炒股结合,就拿吃鸡来说,其实并不需要太好的装备和技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