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误区的消除:以前总是喜欢买低位股。
不管是不是热点,不问为什么这么低。看着价格低,股价处于近期的低点,也不看低位运行多久。就看着跌了很多了,市盈率低,感觉这么好的公司,怎么能一直跌。就这种想法,就去就买了。第二天一看,跌了,就想着补仓,等反弹了,我就走。结果第三天继续跌,我再补,想着做个T,降低成本。第四天,还跌,我再补仓,我就不信还能一直跌。第五天,又跌。。我开始动摇了,想割肉又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