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持股:北汽蓝股,上海建科,四川金顶,浪潮信息,龙版传媒,卖出:汉王科技,中国电影
北汽蓝谷:气死我了,啥都不跟,当初不知道为什么买它。。。手贱
上海建科,看票时,正好看到跌停翘板,加上国资,所以直接买入,整好弥补了汉王割肉的亏损,苏州科达明天不出意外会开板,到头了,上海建科盘子小,热度高,大概率能我进四班,持有,5板应该是上海建科的极限了,看到时候苏州科达反馈,如果反馈好的话,6板应该是有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