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集合竞价,龙头股份开出来的涨幅在预期之内,那么就可以说三板确认地位是对的,龙头选手也应该是在今天进场,我集合竞价把以前的杂毛都出清,也少量买了一点龙头股份,只是验证自己的逻辑,寒潮部分集合竞价开的不好,开盘观察,本身昨天的预案也是深水低吸,云维跌停就没有考虑了,京能跌停挂单后来我自己又撤了,想着应该会第二天有低开,不如第二天再进,目前来看还是有承接的,今天京能的操作错误点是,没有小批量分仓多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