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南宁百货冲高没跑,砸在平盘了,这时又鬼使神差的买了奥飞,买完就后悔了,什么条件都不符合,竞价选出来的是欧亚,到开盘就忘了。今天沮丧了。
奥飞开局的量还行,就是开的太高了,如果平开,现在的走势就不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