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底部,大跌大买!
展开
兄弟们晚上好!
按照我们昨天晚上复盘的思路,这里其实已经非常接近底部,但最理想的是等到三大指数都共振新低了再开启反弹,这样走出来的底部结构会更扎实。情绪上之前就一直有分歧加剧的倾向,今天终于绷不住,直接就挂掉了,国改和传媒其实我们复盘都说得很清楚了,都是进一步分化的预期,没有太大博弈价值,今天唯一稍强的元梦之星也是虎头蛇尾,所有热点尽殁,只有消息刺激的航运反弹了一波。总体上市场还是在我们的复盘框
按照我们昨天晚上复盘的思路,这里其实已经非常接近底部,但最理想的是等到三大指数都共振新低了再开启反弹,这样走出来的底部结构会更扎实。情绪上之前就一直有分歧加剧的倾向,今天终于绷不住,直接就挂掉了,国改和传媒其实我们复盘都说得很清楚了,都是进一步分化的预期,没有太大博弈价值,今天唯一稍强的元梦之星也是虎头蛇尾,所有热点尽殁,只有消息刺激的航运反弹了一波。总体上市场还是在我们的复盘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