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这两个月打的所有板,第二天基本都是竞价就往跌停摁。实在是有点麻了。但仔细再想想,确实这几个板不应该上仓位打,还是预想做的不够。昨天上海建科这个大烂板,一放量厉害尾盘封,二同板块还有高标南宁百货和音飞储存,不确定性很大,真要干最多搞一层仓。除非今天能大高开锁筹码上板,最好一字,然后南宁百货温柔断板,才是好的上车点。所以晚上做好功课才是最重要的,白天才能游刃有余。
周末两天好好复了下盘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