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早盘开出来,奥飞就不急预期,只能是上冲卖出1/2,后面果然跳水,在2个点的时候又扔出大部分,留了1/10,在水下接了一笔,后面冲高做T,预期就是不会上板,果然是!明天看情况最后的底仓是否清;
2.引力也去开出来不是很强势,但是还是等了一会儿,上冲无果,出了,下午看承接不错,水下又接回来了1/2,没想到尾盘又拉红起来,看看明天不反包就是出局!
3.跨进电商这里看着龙头领头上攻,但是后续的比较拉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