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心情一度郁闷,收盘就开始emo了。心态的控制不止是盘中的。更是整个人的。整个人生的东西。要把自己变成一个乐观,情绪稳定,心态良好的人。这能从根本上杜绝自己的情绪化。做股票就是做人。什么时候能走出亏损?一切都做好的时候。
也忘记了复盘,给自己一个良好的生活的惯。像我这样的炒股环境,已经是非常好。有班上,还不用干活,可以全天候的用来看盘,几乎是梦寐以求的环境。
自己并没有独立总结复盘的能力,也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