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形态还不错的股,和你选的一样吗?
展开
这段时间会比较忙,特别是下午没什么时间看盘,早上看会盘,有比较重要的问题艾特我就行,不过我的模式主要是强势股低吸和做接力,接力不一定打板,主要就这两种模式,下午各种拉升都是胜率比较低的,干脆就不做了。
其实大家都知道,越努力是越亏钱的,很多收入较多的,往往是整天没做什么事,而不是每天兢兢业业劳心劳力的人,当然不是说努力没用,这里要强调一个正确的方式,努力只是一个因素而已,方向才是最重要的。
风险较
其实大家都知道,越努力是越亏钱的,很多收入较多的,往往是整天没做什么事,而不是每天兢兢业业劳心劳力的人,当然不是说努力没用,这里要强调一个正确的方式,努力只是一个因素而已,方向才是最重要的。
风险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