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复盘
展开
这几天做得太垃圾了,真没心思复盘。看了主升龙真经老师的课程,决定试试,先就一个模式做熟了再说。昨天在日线升高又回踩后拉升过了开盘价,入了上海建科和银宝山新,下午吃了上海建科的大面,担心今天直接按核,还好拉升时跑了,也亏了10个点,银宝山新吃了小肉。
为什么不该入上海建科,因为前天走了个大烂板,当时只盯着分时看,真不应该,以后做这种模式要多看看前几日的日线走势。
今天又照模式入了龙宇股份和
为什么不该入上海建科,因为前天走了个大烂板,当时只盯着分时看,真不应该,以后做这种模式要多看看前几日的日线走势。
今天又照模式入了龙宇股份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