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犯了两次错误
展开
第一个错误,误以为能封住,谁想到碰了下板就下来了,然后还不舍得卖,中午翻绿,第二次错误下午拉到七个点还在幻想他能涨停,卖了一半,后面到了收盘又绿了,没办法只好走了,你说你是不是蠢死,如果提前挂涨停卖,一天七个点到手,现在大绿,不长记性,不涨脑子,下次记住,宁可卖飞,也不后悔,卖飞起吗有的赚,不卖就是亏!!!蠢蠢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