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周五预判的一样一样的,中军都搞起来了,好好好,因塞今天可悠着点,今天异动第十天可别超了监管线
盘前还在说东安昨晚被传延长监管,果然被延长了。。。开盘直接被闷,多看好的一只票啊,上面说要降温,主板赚钱效应太差了,那就只能来创业板需找机会了[图片]
额,刚打完几句话时间涨停了。。。。
当然并不是我看好这只票我就要上,龙头目前是创业板塞哥,冰点时期肯定要拥抱龙头,龙头如果都赚不到米,其他更不用看,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