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复盘
展开
早上开盘前预计今天收盘在5%~10%的收益,结果尾盘主力故意压价,收盘收益3.13%
这心情咋说呢,赚钱了应该是开心才对,但是今天少了近十个点收益还是有点郁闷的,盘中富贵的时候不敢做T,想着万一涨停就出掉尾盘接回来,因为有接近异动,所以大概率不可能收盘涨停的。结果冲高十几个点回落一天在5~10个点之间震荡。
话说主力你是不是开盘之前看了我的贴玩笑玩笑。。。我只是在猜想你会怎么做。
今天外面主板一片
这心情咋说呢,赚钱了应该是开心才对,但是今天少了近十个点收益还是有点郁闷的,盘中富贵的时候不敢做T,想着万一涨停就出掉尾盘接回来,因为有接近异动,所以大概率不可能收盘涨停的。结果冲高十几个点回落一天在5~10个点之间震荡。
话说主力你是不是开盘之前看了我的贴玩笑玩笑。。。我只是在猜想你会怎么做。
今天外面主板一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