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卖出 捷荣技术 没问题 正常操作 有利润
买入 达华智能 开板了 一直没封板 亏损

达华的形态有点问题
在我的交易系统里
两阳夹一阴的拉升总是会炸板
下次不想买这样的板了

今天利润和亏损相互抵消了
达华智能尾盘补了半仓
看明天是否能安全撤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