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爆亏的一天,明天再计提,还剩下最后的一万块钱,亏完之后就真没了,现在心情很平淡,我不知道是亏的没感觉了还是怎么了,今天的大面主要是打龙头股份的回封,撤单都没来的及就被砸了,满仓17个点的面,从开贴以来25000资金,明天大概率还能剩一万多一点,亏损60%,我感觉我就跟个小丑一样,每天在交易,明知道情绪不好,还管不住手的往里冲,头铁,这段时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过,以前连续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