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与计划#20231220-1.00万
展开
1、操作与持仓
[图片]
2、盘后反思
盘中看也知道无论是大盘还是短线情绪都是极差的,冰点、冰点、再冰点。这几天有异动大概率就是主力拉高出逃,只要上板就能看到疯狂的撤单,炸板已成为常态了。国泰是板都不上,这样的情绪,小散只会成为主力试水的牺牲品。他们一看情况不对,没有人跟随就小赚或者基本不亏走。也有板得住的,一条直线拉上去如果能让你买到就是想砸,这种情绪下吃独食明显更稳妥。与其等第二天让别人割,
[图片]
2、盘后反思
盘中看也知道无论是大盘还是短线情绪都是极差的,冰点、冰点、再冰点。这几天有异动大概率就是主力拉高出逃,只要上板就能看到疯狂的撤单,炸板已成为常态了。国泰是板都不上,这样的情绪,小散只会成为主力试水的牺牲品。他们一看情况不对,没有人跟随就小赚或者基本不亏走。也有板得住的,一条直线拉上去如果能让你买到就是想砸,这种情绪下吃独食明显更稳妥。与其等第二天让别人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