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见证了股市的悲观,但是今天还是小赚明天就知道什么情况了,早上本来就一个惠威涨停了就不想看了,谁知道下午集体开板跳水,前几天买过银宝嘛他也从涨停板下来了但我感觉他前两天洗了那么多次不该跳水所以就进了点银宝,最后几分钟来了个深v本来想补仓的但是跌太猛了还是没有补然后快速拉回封板了,明天是个未知数还是稳点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