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了,原地踏步稳定亏钱工资亏了,老婆7月份借了我8万,亏的只剩4万了,到过年只剩几天了怎么交待啊,年年打工分钱不剩,有多少贴多少怎么办啊,工作不过一个月6000块钱,真找人想贷款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