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个分化估计很多人都亏钱了,昨天提示过,不在重复。
明天依然偏保守,仓位不能大。
因为今天把明天的开窗效应影响了一些,所以谨慎一点。
明天如果出现机会是必须要做的,但必须仓位要小。
不做也是不对的,满仓也是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