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杭州热电经历了一个跌停之后并没能把上方套牢盘给清出,导致今天拉升试盘遇到一点阻力,但感觉还可以,下午有望拉涨停,或者等明天周五再拉,然后直接下周跨年龙情绪一起起飞!可惜的是今天没加仓,就这样一直呆着吧;另外一直新华网,早上庄家拉高出货,没在高点走,想赌一把低位情绪反弹,结果在后面才有反弹,可惜早上卖早了,想做一个反t,预期是会再继续洗一下,先卖一半,尾盘接回来,但感觉市场合力还是比较看好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