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之后,只做认知内最强一只股票,如果选不出或没有,就空仓.
为什么以前不只做一只呢?因为贪,对机会的贪,难道你心理不知道吗?当然知道,做的越多,错的越多的道理还是知道的,为什么做不到,因为不甘心,就像一头猪,他以为自己是人,就可以心安理得的做人做的事情,被打脸时,还安慰自己是一时的,在加上铺天盖地的毒鸡汤,为你做心理按摩,之后,你就可以安心地做着人,亏着钱.
对于那些道理,不能说错,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