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最高亏4个点,竟然收红
展开
今天过山车的行情,昨天的两个烂板今天都是大幅低开,竞价明显低于预期,拿着格局一下,后来两个票都冲高,然后红盘就出,了解自己的模式就是套力,有赚就跑,今天买了天龙,觉得今天主线网红经济里面有几个主板票板了,理应拉一个20厘米的,就看上了天龙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