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东兴一直登不上,一个多小时才能操作,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碰到。中间自己也一直点,也不知道有没用,以为今天又要完蛋了,本来就亏还要遇到拔网线,没想到重仓的中广还卖在高位,真是庆幸。另一个电声就不行了。卖在了深水,好在仓位低。十点半后可以登录了就打板买了银宝,今天还想去打星光的错过了没办法,昨天说今天不买的,后来想想,以前不就这样,一直亏亏到怕就胆小不敢买或是轻仓,然后就是挣钱的时候没有敢上,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