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上证和创业板今天早上都新低,然后拉起来了,主要是拉的新能源板块和白酒板块,不管拉的啥都是底部的一个信号,后边可能不用这么悲观了。[图片]
早上指数10点20开始反弹,10点40涨了1%,然后这个过程北交所就崩盘了,大多数个股闪崩20个点,到收盘北交所还是收了个低点,很多个股没拉回来。自己手里就雷神科技拉起来了,别的表现都比较差,后续还是做雷神科技的T,别的股票只能当题材股炒作了。后边北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