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复盘
展开
今天回暖了,昨天入的胜通能源、锋龙股份、威尔泰都按模式内买入,但今早早盘下杀得太狠了,锋龙卖早了,没等到涨停,胜通能源割肉走了,还剩下威尔泰从水下拉升到红盘也是不错了,看明天的情况。为什么只有锋龙股份能涨得好,威尔泰和胜通能源都不行呢?从盘面上看锋龙股份走上升趋势连板四板后缩量下跌后走出来的,应该比较强吧,另外两支就没这么好看了。
好做的股长这样。
[图片]
[图片]
不好做的股长这样。
好做的股长这样。
[图片]
[图片]
不好做的股长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