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A股还能玩吗?

在A股能活下来的绝对是是人中龙凤,凤毛麟角的存在,在下也特别佩服那些大神,而通过这一两年的经历,我也自知不是炒股的料,两年合计亏损50多个W,看着这个数字,再想想自己还有房贷车贷,子女又很幼小,父母又年迈多病,如今自己又没有收入来源,似乎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不禁想哭,但又欲哭无泪,因为我不知道该去恨谁,该去怪谁,唯一该责怪的是自己的愚蠢吧,为什么要进入这个市场,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