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复盘,认知和执行的提升
展开
首先感谢龙大,@主升龙头真经,第一次看到有大v讲这么用心为我们,干货正,还每天苦口婆心怕我们吃面,又有水平又良心,看你的文章视频一段时间了,慢慢有了一些框架,也逐渐看清楚了一些点,下周开始每天回答问题了,期待继续提升认知
本周的操作
1、周一跌停半仓低吸了南宁百货,周三出局了,后来看龙大复盘才发现漏看了大面股的第二天的表现,还是会YY,后面一直格局是因为总是想着会回暖就没出,这个目前也没想明白对
本周的操作
1、周一跌停半仓低吸了南宁百货,周三出局了,后来看龙大复盘才发现漏看了大面股的第二天的表现,还是会YY,后面一直格局是因为总是想着会回暖就没出,这个目前也没想明白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