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投控股首板进,6板出,也算是吃了大肉,暗自窃喜!结果最近学了某位大师顶一字板,又把本月利润全吐了出去。看了下本月操作,先后顶了10个一字板,只有1个盈利,一个保本,8个亏损,真是令人唏嘘!直到今天华斯股份尾盘炸板下杀把本月利润全部亏完,这才幡然醒悟:一字板真的不能顶,因为胜率太低!本金伤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