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天长啸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23岁了,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能力,曾几何时我也是那么拼命用功读书,从升普高都差100多分的不学少年到家里为我走关系升学,后来因为种种经历开始奋发图强,最终老天不负苦心人,上了当地一所民办三本。或许在很多人眼中,我们这个学历连门槛都摸不着,更不可能成为他们眼中竞争的对象。
罢了 中间暂时省略1万字,没有勇气写下去,对了明天还要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但好像我一点也不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