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股寒。
展开
一个消息,互联网大厂市值蒸发3000亿,传媒游戏ETF跌停,吃人不吐骨头。我的龙高和这些没有半毛钱关系,也跟着瞎起哄,盘中几乎跌停,收盘还亏了三个多点,无语。
想骂人的想法也越来越淡了,麻木了吧,来这里赌就是奔着受虐来的,我清楚的知道我预测不了指数,也预测不了板块,谁知道明天的涨跌?谁知道下一分钟的涨跌?一切都是混沌的随机的,我要的只是一个预期,所以,只要标的个股有上涨预期,我就不管指数,不管板块
想骂人的想法也越来越淡了,麻木了吧,来这里赌就是奔着受虐来的,我清楚的知道我预测不了指数,也预测不了板块,谁知道明天的涨跌?谁知道下一分钟的涨跌?一切都是混沌的随机的,我要的只是一个预期,所以,只要标的个股有上涨预期,我就不管指数,不管板块
